sstlltss

叫阿贺就行
elsword玩家/吹爆米/吹爆flo/啥都不会(

(感觉自己活的像个专门发无料的)
(我错了我首场过后就放b站链接)
没错北京法扎首场还是这俩无料!
p1老米表情包,很多的,拍肩就有掉落√
p2死神萨(这俩人一个都没来我不知道我发个什么劲儿),背面有视频链接二维码,一共只有20来张,我会慢点发,但是想要的还是建议评论或者私信知会我一声,我怕我一high全撒出去了😂
死神萨非完整版我之前发过,评论放链接√
具体长啥样我当天再说√
(可能会去3.1的法扎,具体等我收到票再说√如果有3.1的580以下的票请来找我!)

评论(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