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tlltss

叫阿贺就行
elsword玩家/吹爆米/吹爆flo/啥都不会(

等等等等一下
没反应过来突然101fo
呜呜呜呜呜感谢各位小天使们!!!
我这个八百年不更的居然也有百fo的一天呜呜呜呜呜
谢谢各位喜欢我的脑洞/沙雕图/小片子/小短文/校园AU!!!
咕咕咕了很久的校园AU真是非常抱歉<(_ _)>在重新提上日程了
平时时间不多可能只能趁着假期搞一搞
正经剪片子的速度跟不上脑洞速度我哭唧唧呜呜呜呜呜
没填的坑应该有校园AU/戒烟下/死神萨还有微博上的德扎爆裂鼓手AU等等。。。我会尽力一个个填的!
总之感谢各位!点梗什么的各位先说着?我一边填坑一边看比较好剪的剪一下?
爱你们!

请来提问箱找我玩啊!提问箱点梗也可以!
提问箱戳这里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