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tlltss

叫阿贺就行
elsword玩家/吹爆米/吹爆flo/啥都不会(

【一些碎碎念】关于沙雕图

是一些个人的想法,没什么别的意思。(可能是我潜意识没怎么做小刀电视台的原因(?),顺便捞一下小黑箱试图找找灵感

小黑箱!

因为有现实里认识的画手,所以对完成一张不同完成度的图的时间有个大概的概念

每次p沙雕图成就感都爆炸高,因为中午在宿舍随便p一下,套用之前的psd文件,把图片文字替换掉,从开电脑到发布,快的话1h都不到,然后收获一堆红心蓝手,足够我开心好几天

但是要收获同样的成就感,画手画画要花费多很多的心血,还不算画手一步步成长起来所做的努力(练人体什么的)

换句话说就是感觉沙雕图配不上它们所得到的欢迎程度(?),所以潜意识的略有点抗拒沙雕图,担心它会让人这样想:“啊,我辛辛苦苦练了这么久,画了这么久,还不如p几张沙雕图,那我也p沙雕图好了”,尤其是在我又发沙雕图又发脑洞和剪辑的情况下,这种想法真的会突然冒出来

当初开始p沙雕图也是跟朋友吐槽说“我什么都不会啊,但是好想参与太太们的创作啊”,朋友说“不你有脑洞”,突然得到启发,于是pass the point of no return(bushi)

虽然我也没几个粉,也不至于说因为p太多沙雕图影响圈子什么的,但是还是觉得不太好(。总之沙雕图不会天天发(你也没天天发过吧喂!),不过小刀电视台还是会有!我们已经抓住了咸鱼女士找回了资金!(bushi)

最后,希望各位能对画手文手等等不吝啬小红心小蓝手!这些都是为爱发电的动力!!!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