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tlltss

叫阿贺就行
elsword玩家/吹爆米/吹爆flo/啥都不会(

关于那个音乐剧校园AU的部分情报整理

是设定hhhhhhhh还有好多要完善的!有更好的建议请评论区(疯狂暗示)!!!

酒叁叁:

@sstlltss 脑洞的那个音乐剧校园AU的部分整理,目前只是大致还没有那么细致,之后会慢慢在更文的时候完善的,有的剧没有加进来也是因为没怎么想好,也有的是还没看完【罗朱,太阳王,路德维希二世啥的】。也有好多还没脑洞到的剧!!!!有什么好的建议来评论呀!!!!!!!






德扎作曲班:班主任男爵夫人,班歌瞎疼螺丝,班长主教大人。
法扎作曲班:班主任皇帝,班歌曲终人散,班长罗森博格。
法亚瑟班:班主任梅林,班歌II est temps(合唱版),班长亚瑟。
法红黑班【教你如何上位】:班主任杰罗尼莫,班歌荣耀向我俯首,班长于连。
德古拉班:班主任德古拉,班歌Zu Ende,班长范海辛。
一粒沙班(三个年级):班主任Tod,班长一粒沙,班歌我只属于我自己。
1789舞蹈班:班主任拉闸,班歌不如跳舞【不是】,班长罗南。
汉密尔顿国际rap班:班长华盛顿,班歌决斗规则歌【??】,班长汉密尔顿。
魅影声乐班:班主任魅影,班歌就sing for me和之后的啊~那一段,班长克里斯蒂娜。
大悲革命班【其实就是学习不好想往上爬】:班主任尚万强,副班主任沙威【互怼日常】,班歌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,班长安灼拉。
jcs宗教班:班主任jc,班歌Hosanna,班长犹大。
rebecca安全教育【??】班:班主任温特先生,班歌Die neue Mrs.de Winter【就是那个女仆合唱曲】,班长女管家。
Wicked魔法班:班主任男巫,班歌说实话没想好,班长艾芙巴,副班长葛林达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