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tlltss

叫阿贺就行
elsword玩家/吹爆米/吹爆flo/啥都不会(

这边也发一下!是索爹接机repo!
4点考完试极限操作,到等待的地方可能就5分钟10分钟就等到索爹了😂
爹出来的时候4 5个人一个都不敢认
我:诶诶诶那个是papa吗是吗是吗???
最后是爹先认出的我们(旁边妹子拿的手幅
爹:hello! hi!
我们:hello!
我:papapapapapa!!!(之后全程都在喊papa,我不管我就是papa的小鸡仔
爹:(笑)I'm looking for someone...
工作人员小哥哥:I'm here! 然后建议他先绕出来再聊
爹出来之后说你们知道吗,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!
先是妹子送了花,还有画的Beluga。
爹:!!! It's my cat!!!*2
后面有妹子送了耳罩,爹露出“啊好东西”的表情,戴了一下,结果找了半天才找到地方塞进去(
爹签名,签完我我指着手里上面一包超市包装的绿豆糕和下面一包暖宝宝说they are for you.
爹:wow so many food!
我os:???爹暖宝宝不能吃的!
爹的行李超多包好满,但是总之是塞下了,爹:啊毕竟要呆3个月行李真的好多,好难塞哦。papa我错了😭
爹:诶我在这里没有网诶也没有wifi...折腾一圈总之是连上网之后开始录小视频balabala(法语听不懂),然后录后面的妹子和站一排的我们,说hello~
我们怂得不行,爹:say hello!
我们:hiiiiiiii! helloooooooo!!!
后面和爹合影,是万年不变的姿势了hhhhhh
papa拍照技术好好哦,p1:我的拍照技术,p2:爹的拍照技术

评论(1)

热度(55)